茉莉花香 ❤

Saturday, July 9, 2011

小女人 ❤

平平凡凡,嘻嘻哈哈,又一日 ❤
在工作环境,我学会许多以前没学过的,经验是重要的。
我幸运,能够找到这份 在大家庭的工作环境下工作+学习。
社会学问,人生道理,生意管理,我都学-ing。

我不叫他们为我同事们。
我认为他们就像我的姐姐们。
愿意给耐心教导我。

大家庭里,有最尊敬的Nyoya奶奶 ❤
未见面的老板,漂亮可爱的老板娘。
还有许多可爱的哥哥姐姐们。

工作时候认真,却也不忘了忙里偷闲 xD 吹水吹水。
我喜欢我的工作环境。
我也不忘我的目标 ❤

今天,一直在错觉中找到你。
今天,得知你做了一件糗事~ 算糗吗?哈哈哈
大男人,家务做不好,不会做,没关系。
未来,是会有一位愿意为你做这一切,每一天,每一年。

嘻嘻,我是小女人。
我只想当个小女人 ❤
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