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花香 ❤

Tuesday, July 12, 2011

7月半

今天正式把犀利人妻的结局看完。 之前...不想知道结果。
鼻酸到流泪。我想起了许多。

结局并非想象中美好,却也是个好ending。=]
回不去了...
没关系,一切可以重新。
有开始,有结束,有结束,有新开始。

有时候也会想,到底在等什么...到底在累些什么...到底在开心些什么...
每一天得过且过,笑笑过生活。

渐渐地,我发现我等的似乎不再是你的回头。
无言的结局吗? 哈哈哈...

星期一,当然是工作啦。 昨晚去了同事的21岁生日派对,我也期待我21岁 XD
我很感恩。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好。
在这份工作里,我学会去看开,去充实自己。

接下来就是斋戒月。促销佳节来了,忙大了~
永来家私店 ❤ 欢迎你们 =]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