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花香 ❤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我的开始。

今天中午,小小少爷 Yusei 放学归来..
竟跑到我这儿来,抱住我 ❤ 惹人爱~ 多可爱
人小鬼大,才3岁而已的混血儿小男孩~
啊啊啊....
我还年轻。哈哈哈~

老豆今天来接我放工哦哦哦~~~ ❤
但是工作过于忙,忘了时间,让爸爸等久了,对不起。=]
谢谢爸妈帮我扫房间,您们得女儿还是可以自己来做,我好愧疚哦。
也许,实在乱到爸妈接受不了了,哈哈。

最近变得好懒惰... 好久没更新。
也没什么好更新的~

我离开了,你...满意了吧?
=] 没关系。

放开自己等于放过你。
这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。

我不哭不闹不撑了。
找回那份光和热~
努力有一番成就,哪怕只是小小成就?
为自己加油加油~

匿名的您,我并不是不爱了,是不能爱下去了.....
我已经没办法再去欺骗自己,你一直都存在。我们的爱还在?

世上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。
我相信自己多于命运,你的不可能会是我的可能。



-----

晚安各位,早点歇~
好好上班去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