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花香 ❤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好好好~

因为昨晚,我睡很好。没做噩梦~
今天做午班,去到工作,超眼睡的。 眼睛一直撑呀撑~
老板娘的小孙儿今天在店里跑来跑去,然后被爷爷抓着 =D
看着那刻的画面,心里好暖。

以前看的是小千宁~

一家乐融融,使我不会怕日后生孩子的痛! ❤ 哈哈哈...
开始幻想-ing ~~~~~~ xD

我渴望的不只是爱情,是相守一辈子,对的人。
建立起一个属于我们的家。❤

越想越远去了啦~
工作越来越忙,深怕犯错 囧~
责任越大,压力越大。
不过,我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^^

今天哈秋不停... 还咳嗽了。 =[
拜托,不要病~ 我不喜欢耽误我的时间,因为病魔!!!!

我的女孩们今天接我放工,温馨温馨。 ❤
吹吹水,发发花痴,我们的生活。
和同事有不错的沟通,算是不错的开始。

千言万语,偏偏说不出那一句。
而都知道,无法改变的事实。
回忆次数多了,味道也变得清淡多了。

=] 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